今天的新聞中,看到屏東有地溝油的工廠製作回收皮革廠,屠宰場的油,看到這樣的新聞讓我對於油品的品質更加小心。身體的健康一旦遭到不良食品的迫害,特別是可解毒的肝與腎功能,是用金錢或藥物可挽回的,且是可能面臨洗腎或器官病變的危機。  

製作手工皂的油,都會謹慎的選用有品質的食用油,因為擦洗在身體上與皮膚接觸,會刺激皮膚的毛細孔,且透過淋巴循環系統進入人體血液內,真的要慎選清潔產品,以免引起過敏。

天然的植物且以適當的方式萃取而來的油品,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與飽和脂肪酸,經由與鹼水皂化的作用,製成的手工皂,擁有著親油性與親水性的分子,藉由親油性分子帶走身體上的髒污,而親水性份子藉由水分清洗髒污,且植物油的天然  油脂可滋潤著皮膚,達到保護的作用。

地溝油新聞:http://goo.gl/lvmu3L

 

IMG_2616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媽K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