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在溫熱帶小島的我們,除了冷氣團降溫到十度左右,才有感於一絲絲的寒意,或者到合歡山看微微幾呎深的雪景之外,很難在平地都會區可以看到雪景。

新北市今年的耶誕城裝置景觀,運用著多彩的LED燈造景,讓都會區有著意識形態的“雪景”感受。

 IMG_3187.jpg IMG_3202.jpg  IMG_3174.jpg  

 

在昨天週日的晚上,溫度不算是低溫但有著涼意,擠進鼎沸的人潮裏帶有著暖暖的人氣,路上行車的燈與周邊的燈景相呼應,感受到聖誕節慶即將到來。

IMG_3162.jpg IMG_3163.jpg 

圍繞著新北市政府周圍,除了掛著LED燈外,許多運用LED登造景的景觀,圍繞著搶著拍照的人們,也讓整個城市更活躍更有著節慶的溫度,雖然聖誕節是歐美的節慶,靠著商家的炒作,也已經成為台灣與亞州華人圈的一個慶典。

IMG_3142.jpg IMG_3145.jpg IMG_3149.jpg IMG_3189.jpg IMG_3197.jpg IMG_3200.jpg IMG_3211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媽K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