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大溪,除了老街走走逛逛之外,在進入大溪橋前的叉路可進入三坑鐵馬道,在這條沿著山邊旁的一層層田野,田野上的農舍不似宜蘭哪般的如入異國般花俏和密集,確保留著古樸的三合院或是紅瓦的裝扮,房子旁有著黃澄澄的稻田以及一小區域種植著菜,讓人有視覺上的悠閒般的鬆弛。

2014-11-26 大溪  

 

進入大溪順著往慈湖,復興鄉的方向爬上山,除路上可俯望著大漢溪水,還有路旁休耕上的太陽花與大理花,隨風搖曳身姿。

大溪太陽花    

這花朵真的是非常的大,比臉還要大的花。

大溪太陽花    

除日頭下這朵向陽之花,旁邊還有一區苦茶樹花,花凋謝後結的茶樹籽可搾油,在今年食安風暴下,苦茶油炙手可熱。

大溪苦茶樹  

美景還不僅僅如此,沿著田野路上,還有著一區種植著多彩的多瓣大理花,大溪的美景伴隨著這些自然植物的生長,有著蓬勃的生意。

大溪大理花  

大溪大理花  

我的皂寶貝,也有著天然植物粉的色彩伴入其中,增添視覺上的感官享受。

 P1000786

P1000769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陽花 大溪 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媽K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